读者指南


蒙古文文献图书馆是内蒙古大学图书馆建设的关于蒙古文文献的专题图书馆,这里汇集了使用蒙古文出版发行的图书、期刊、古籍、学位论文等形式的文献。

蒙古文文献图书馆的建设离不开蒙古文信息处理技术,蒙古文文献图书馆的建设很大程度上受制于蒙古文信息处理技术的制约。在不断的摸索中发展,在发展中摸索,就是蒙古文文献图书馆建设的现状。在多年的建设过程中,我们逐渐形成了一套构建蒙古文文献图书馆的相关数字化技术,所以要正确使用蒙古文图书馆系统,需要了解和熟悉相关的数字化技术,了解蒙古文文献图书馆使用的相关规则:

  1. 使用本平台的条件
  2. 如何在本系统输入蒙古文
  3. 搜索功能的使用
  4. 读者的使用权限

最后,我们总结了读者使用过程中经常会遇到的“常见问题”。如果以上所列指南还没有解决您的疑问,您可以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内蒙古大学图书馆
呼和浩特市大学西路235号
中国·内蒙古
P: (0471) 4992561
E: huangfeilong@imu.edu.cn